首頁 網站地圖
高雄記者公會
訊息中心
首頁>訊息中心
“愛媒·講”未來媒體人精英營活動在天津啟動 2016.08.12

“愛媒·講”未來媒體人精英營活動在天津啟動

    為加深津臺兩地媒體界的交流交往,天津市臺辦與天津今晚報社集團、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聯合舉辦的“愛媒·講”未來媒體人精英營活動,將於2016年8月10-19日在津舉辦,為期十天。

    新媒體的迅猛發展為兩岸的媒體業注入活動的同時,也帶來了無形的轉型壓力,在這個傳統與新興媒體碰撞的時代,未來媒體人更應儘早地融入職業中,從而規劃未來的職業發展。本次精英營活動正是以此為初衷,邀請台灣文藻外語大學師生團隊來津,通過與資深媒體人座談、授課以及開展實際採訪實習等內容,為未來媒體人提供實踐理論知識的平臺,沿承兩地媒體人“愛媒體、講事實”的職業共識。

    此外,本次精英營活動還將組織一系列天津市內參訪活動,並深入濱海新區雙創特區及多家台資企業進行集體採訪活動,讓未來媒體人親身感受天津經濟社會的蓬勃發展,進一步增進津臺兩地青年的相互了解和心靈契合。

 

 


 

摘自華夏經緯網

上一則回列表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