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地圖
高雄記者公會
訊息中心
首頁>訊息中心
首屆京津冀一體化海峽合作論壇暨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成立17周年 2017.04.16

首屆京津冀一體化海峽合作論壇暨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成立17周年大會,4月15日在天津盛大展開,來自世界各地僑領社團貴賓一千餘人共襄盛舉,台灣方由國際獅子會MD300E1區2010-11總監、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副總會長、乾坤國際經貿文化促進會會長王寶華團長15名團員與會。

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簡稱:世僑會),是以中國僑界社團組織(港、澳、台)為主體的,世界各國及地區華僑華人社團組織、自願組成的非盈利、國際性社會團體。具有獨立法人資格。

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的英文譯名是: (The World Federation of Overseas Chinese Associations)

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在香港特區政府和國家僑務部門的指導下,努力開展各項工作,接受監督檢查。

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的宗旨是:高舉愛國主義偉大旗幟,致力於世界愛好和平事業。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促進海內外華僑華人的交流與合作,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任何破壞、分裂祖國的圖謀和行為。引導、團結、協調廣大華僑華人愛國、愛鄉、愛中華。

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的根本任務是:尋求合作,擴大瞭解,傳播文明,聯結友誼,推進和平,復興中華。

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的最終目的是:實現全球華僑華人的廣泛團結與合作,實現偉大祖國的完全統一與強盛。與世界各民族和人民,共同開創人類美好新未來。

奮鬥在海內外的五千萬華僑華人,勤勞勇敢,聰明智慧。千百年來,不僅為人類的進步與發展付出了無數艱辛和努力,同時,更為祖國的強盛與統一做出了巨大犧牲和貢獻。

華僑華人社團,根系祖國,情結中華,在世界事務中,日愈發揮著巨大的威力和作用,它不但已成為所在國和所在地區發展建設的重要力量,而且更成為國際社會中,創造人類文明、發展民族團結、維護世界和平不可缺少的政治力量。

台灣方與會人員有國際獅子會MD300E1區2010-11總監、世界華僑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副總會長、乾坤國際經貿文化促進會會長王寶華、夫人王楊秀蘋、世界傑人總會總會長陳天汶、夫人王劍影、中國怡居月刊社長常金海、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馬道明、乾坤國際經貿文化促進會沈建宏、曾世一、刁孟涵、方輝、黃慧波、溫雪娥、蔡高洲、張慧汝、台灣中國針灸學會理事周相均。

乾坤國際經貿文化促進會創會長 王寶華  演講題目:21世紀如何創新兩岸和平奇蹟

中國怡居月刊社長 常金海  演講題目:兩岸共同文化合作抵制台獨

世界傑人總會總會長 陳天汶  演講題目:2017年台灣人民對政府施政滿意度分析

上一則回列表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