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地圖
高雄記者公會
新聞專區
首頁> 新聞專區
馬道明熱心公益,俠士風格為人津津樂道 2014.07.12
愛心不落人後!馬道明在擔任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期間,即使會務繁忙,但是依然熱心於公益活動,運用自身的影響力以及號召力,力挺公益從不間斷。
 
    雖說行善不欲人知,但是馬道明理事長希望能夠經由他的登高一呼,而造成拋磚引玉的效果,更能夠帶動社會善良風氣的養成,因此馬道明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以「萬人公益親子園遊會」為例,馬道明就帶頭響應,為弱勢團體募得更多善款。
 
    這場園遊會是由中華民國公益彩券經銷商商業同業公會和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共同舉辦,馬道明表示,在這次親子園遊會當中,總共有500多個攤位,吃喝玩樂通通有,更特別的是,主辦單位呼應主題,特別安排了「親子遊戲過七關」的活動,關卡一共七關,分別為「威力彩」、「大樂透」、「今彩539」、「九宮格」、「賓果賓果」、「四星彩」及「三星彩」,這些關卡散落在攤位間,遊戲規則是只要找出並集滿七個關卡印章,就可以前往服務台領取神秘小禮物。
 
    馬道明指出,參與園遊會一整天下來,讓他看到了民眾對於公益活動的熱情他也很感謝民眾的愛心,讓更多弱勢團體與家庭能夠得到幫助。當然,在未來,馬道明也會率領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繼續參與公益活動的傳承舉辦,讓社會每個角落充滿了愛,也盼望台灣的公益制度可以更加完善。
 
 
 
 

 

上一則回列表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