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地圖
高雄記者公會
訊息中心
首頁>訊息中心
關聖帝君來台祈福繞境法會,平安米、平安水與信眾結緣 2013.04.09
百年關聖帝君本尊來台祈福
台灣百年對朝拜關公的民俗信仰與日俱增,且人數可謂遍佈全台,但始終無法深切的了解所尊崇的神明,及親身感受其本尊的神恩。「社團法人中華宗教文化協會」經多方努力,有此契機成功迎駕祖廟關公來台,將在起駕儀式前舉行大型祈福晚會,以歡慶隆重的方式,震撼的曝光於台灣民眾的眼前,祈佑台灣國運昌隆,人民幸福平安、財源廣進。

期待關帝信徒及全民參與,我們熱忱的歡迎各界團體或個人,不論是熱情參與繞境或法會活動,還是踴躍捐款贊助,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有任何寶貴的意見,請洽「社團法人中華宗教文化協會」,感謝各界熱情的參與支持。
 
 
關聖帝君來台祈福繞境法會,平安米、平安水與信眾結緣,每份一包平安米、一瓶平安水,歡迎親臨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中華宗教文化協會索取。另備有平安水每箱24瓶、平安米每箱125入,隨喜結緣。
意洽:
會址:高雄市中正四路209號3樓
電話:07-2910946
上一則回列表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