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地圖
高雄記者公會
新聞專區
首頁> 新聞專區
狠角色! 高雄市記者公會理事長馬道明催生『很角色』 2014.03.25

馬道明一手創立很角色週刊問世,高雄市記者公會理事長

    高雄市記者公會理事長馬道明,在2007年六月間設立鴻海時報有限公司,隨即於八月底出版「很角色週刊」。

    鴻海時報有限公司六月十五日奉准設立,公司地址設於三民區北平二路34號1樓,所經營項目幾乎都與報紙有關,「很角色週刊」即係其旗下刊物之一,兩大張報紙每週出一次,記者群網羅了目前線上記者,如劉愷、葉子、宋飛刀、楊格、郭大衛、劉文俊、林洋等,雖然是筆名見報,但熟悉者仍可知到底是何人操刀撰稿。

    據瞭解,很角色的編務由楊和倫總攬,楊和倫是台灣新聞報停刊前的總編輯,停刊前經高雄市政府延攬為高雄市公共頻道委員會主任委員。郭**早年在台灣時報跑過一陣子新聞,然後到公關公司發展,其作品有台聯立委曾燦燈、民進黨立委劉俊雄等人文宣,後來轉至台灣新聞報任執行副總編輯。

    很角色週刊問世四期以來,其路線走的類似壹週刊很角色週刊問世,以揭發內幕為主,籌備之前找了幾位線上記者幫忙,當得知新聞走向與型態後沒有膽識的人就說拜拜。

 
文章來源:TVBS中央社
 
    另外,關於高雄市記者公會前副理事長劉大釧於民國102年6月24日,因涉嫌恐嚇台北市政府前捷運局長陳椿亮夫婦錢財,取財時當場為警方逮捕,經臺北地方法院判刑確定。
 
詳細聲明如下:

 

上一則回列表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