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地圖
高雄記者公會
新聞專區
首頁> 新聞專區
為何要砍勞工七天假? 2016.12.08

 

蔡英文為什麼砍七天假,因為元旦假期、青年節、教師節、台灣光復節、蔣公誕辰紀念日、國父誕辰紀念日、行憲紀念日,這7個節日讓這些日奴感到礙眼,砍假才不是真正目的,其最終目的就是要讓與中華文化與中華民國相關的文物,完全刨根問底的清除,再過10年,我們的年輕輩就與中華民國曾經的歷史做切割了,達到徹底去中的陰謀,至於砍假只是個晃子。

 

總之,記住這一日,日奴政府所做一切,是離經叛道,自斷歷史根源,背叛我中華先烈先賢為台灣所做的貢獻,完全要被抹殺遺忘,倒是最該去除多餘的228紀念日,倒是讓台灣人永遠活在仇恨的陰霾中,這個紀念日才是最該拿掉的。

 

下個執政黨本著良心血性,這七大節日,不但要放假,更要有一系列的宣揚教育活動,告訴中華兒女,要懂感恩懷德之心,不能忘本,要飲水思源,沒有過去的犧牲奉獻,就沒有今天的我們,要真正愛這塊土地,感恩感念曾經為我們犧牲的先烈先賢們。絕不能與日奴妥協,日本人與華人本來就是有世仇的基因,日本人殺我中華族群,人神共憤,必遭天譴,這個日奴政權的種種行逕,不言自明了。

 

華人不一定是台灣人,但台灣人幾乎是華人,但絕對不會是日本人,這是台灣內亂的根源,又剛好讓日奴掌權,才有今天的禍果。

 

正義青年投書

 

 

 

回列表下一則